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厕所革命 一抓到底

2018-10-25 14:2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福州八组

福州八组全体人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行"厕所革命",把“厕所革命”当成日常值乘中的大事情,重点清除厕所异味、保证厕所顶棚墙壁干净整洁、不锈钢物件明亮如新,台面干燥无积水,列车运行途中半小时内擦抹、冲刷一次厕所。

列车上的厕所使用频率较高,运行时间短,运输量大,无疑是给工作添加了难度,运行途中不能中止旅客使用并且还要清理卫生,我们必须争分夺秒的利用大区间或者折返站停时抓紧时间清理。

在服务细节方面乘务员主动告知旅客厕所方向及集便器使用方法,对穿一次性拖鞋旅客提醒小心滑倒等安全事项确保旅客安全,让广大旅客在感受乘坐火车带来快速便捷的同时,更感受到贴心的服务,将在“厕所革命”中真抓实干,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时代铁路发展新局面。

乘车旅行期间您在感受乘坐火车带来的快速便捷的同时,更体验到列车服务的贴心、用心与暖心。我们在积极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也能够获得旅客赞美,旅客在旅途中度过一个美好温馨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