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心协力 共战攻坚

2018-10-25 14: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亚红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以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士气、强大的正能量,上下同心,奋力攻坚,快速进入百日攻坚战活动中,展示我们乌客人的担当作为。福州八组:我们准备好了!

福州车队八组按照集团公司实现总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的要求,全乌客段各级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在乘务当中,我们二组的小伙伴们齐心协力,为“攻坚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福州车队八组全体乘务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首先要认真学习,将集一系列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明白清楚;把与我们大家每一个人的利害关系了解清楚,提振士气、激发干劲。其次要加强协作配合。

严把查票关,按照要求按时完成查验车票的作业流程,不放过一个票证人不符、越站、无票旅客;严把小孩儿票,车厢内的小朋友保证无超高,无票等现象;业务员严把补票关,主动下车向宣传车补工作要完成,认真仔细补好每一张车票。

严把安全关,在车门口就把控好旅客上车的第一关,车票查验,上下车安全,口头宣传要到位,主动帮扶要做到,摆放行李物品平稳牢固,大不压小重不压轻,利器不上架,加强车厢内的安全宣传,夹伤烫伤摔伤勿发生,各站认真自执行检互检确保车门锁闭,保证旅客 和大家的人身安全。

福州八组针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中,结合年度任务决战攻坚活动细化方案,通过“明确责任人、明确责任内容、明确责任效果”的方式,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必胜信心,狠抓具体工作落实,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百日攻坚的强大动力。

我们千千万万的乘务工作者只要做到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热情周到的完成本职工作,要发扬吃苦耐劳勤于奉献的精神,筑牢团队意识,在客运服务工作中立足本职、争做岗位标兵。梦想之舟,只有插上责任的风帆,才能劈风斩浪,勇往直前,把责任抗在肩上,把梦想装在心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