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启动地连墙施工并通过首件验收

2018-10-25 14: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彰举 陈华杰

10月24日,二公司福州地铁项目金林路站一期工程正式启动地下连续墙施工,并顺利通过业主及监理组织的首件验收。

金林路站是福州地铁5号线第一个渡线站,总长483.5m,共计地连墙80幅。金林路站地处仓山区建新镇,涉及的房屋拆迁、管线改迁任务繁重,项目部进场以来,集中力量专攻征地拆迁工作,强化外部沟通,于 2018年8月30日完成一期工程全部拆迁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后,迅速启动临建工作,于10月16日通过业主标准化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