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红线检查组 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检查工作

2018-10-25 09:3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10月2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红线检查组组长杨陆海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进行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专项检查。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董事长葛建军、总经理许传波、安全总监顾锡学、徐盐铁路2标指挥长蔺文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为两个组对指挥部内外业资料进行检查。外业组首先来到后马庄特大桥施工现场检查了桥面附属挡砟墙、AB墙施工安全防护措施、钢筋绑扎工艺、质量控制等情况,随后到1#区间对路基填筑、路基附属施工、沉降观测等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检查。

内业组围绕十条红线管理规定,检查了指挥部经营、安质、物资、工程等方面的内业资料,查看了有无弄虚作假和违规行为。查看了指挥部红线管理规定的学习宣贯情况、指挥部制定的红线管理实施细则、对照《红线管理规定》开展的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情况、红线问题库管理情况、施工方案、技术交底、检验批、施工日志填写情况等内业资料。

在之后召开的总结会议上,检查组通报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指挥部针对具体情况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同时狠抓落实,并对指挥部在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中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

最后,轨道公司董事长葛建军表示将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质量安全过程管控。同时非常感谢铁总检查组对我们的支持和指导。

总结会(刘君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