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2018-10-25 09:3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加强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和法治宣传教育,构建和谐、平安、文明工地。2018年10月23日,由青岛市总工会与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联合组织的普法宣讲团走进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08工区项目部,为一线工人送上了一堂普法盛宴。

宣讲会上,普法专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现身说法,围绕“劳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婚姻家庭法”“子女教育”等农民工身边的法律问题展开了生动活泼的宣讲。结合真实案例,普法专家还和在场的农民工展开了积极的互动,把生活和工作中常用到的法律知识融入到案例分析中。到场工人在听完案例宣讲后,还就关心的法律问题向专家进行了提问,普法专家们一一耐心的给予了解答。

到场工人纷纷表示,在听完宣讲后,生硬的法律条文也变得容易记住了,好多事情也知道按法律怎么办了,更加了解了劳动者的主要权利和义务、劳动就业方针政策、劳动报酬制度等法律法规,参加这次普法宣讲活动很有收获。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