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召开“旱季施工大会战”动员会

2018-10-25 09: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10月24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旱季施工大会战”动员大会,就2018年10月至2019年5月的施工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项目部承担着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21.52公里的施工任务,由于征拆困难,加上云南丽江地区每年雨季长达半年之久,给路基桥梁施工带来很大困难。中秋节过后,丽江地区逐渐进入了干旱季节,正是户外施工的大好时机。项目部党工委根据业主要求,及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充分动员,按照“旱季施工大会战”产值计划,逐月分解到3个项目分部和8个架子队。并将全线重难点工程的文笔山二号隧道、黄山哨隧道、蒙古哨隧道和独古当大桥的节点计划分解到每周,实行周计划考核兑现,以确保“旱季施工大会战”总计划任务的落实。

为确保大干计划落到实处,项目部针对关键节点工程制订了详细的保证措施,把重难点工程的工序时间、包保领导、带班人员、站班人员、质量监督员、现场安全员等部分管理人员进行了固定,明确了每道工序的具体时间和节超时间的奖罚,对各自管理职责细化了考核奖惩办法。对于大干期间的后勤保障、物资设备保障、地材供应保障、人员配属保障等,进行了量化,制订了保证措施和管理细节。

动员会上,项目部主要领导分别进行了宣传动员,项目部党工委号召全体员工:振作精神,团结一心,严守规范,确保质量,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发挥好“党员先锋岗”和“红旗责任区”的现场引领作用,结合“旱季施工大会战”,开展好“丽香铁路党旗红,大干创优争先锋”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完成好大干计划,优质高效建设好丽香铁路。

“旱季施工大会战”动员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