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改造工程首颗钻孔桩成功浇筑

2018-10-25 09:2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园春、武祥民

(河南温县消息)10月20日11时,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改造工程沁河特大桥42―1#桩位上钻机的启动,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是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第一个PPP项目,项目部组建以来在焦作市交通局、温县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前期土地组卷困难、征地拆迁等一系列困难,用以租代征的方式按时保证了本次的顺利开钻,项目已完成了施工调查、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的编制,钢筋加工场和搅拌站已组建完成。

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南北纵线乌兰浩特—海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华北与华南的一条运输大通道,也是河南省中西部地区重要的南北向交通要道,途经焦作市区(中站区、示范区)、博爱县,温县,路线全长40公里。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完善河南省干线公路网,开辟焦作至温县、巩义、郑州、洛阳以及豫中南地区的快速通道,而且将成为连接云台山景区、焦作影视城及温县陈家沟的快速旅游通道,对促进焦温城市组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