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完成第一批赴哈萨克斯坦人员签证工作

2018-10-25 09:2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近日,在项目部高效、精心和周密部署安排下,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完成第一批赴哈萨克斯坦人员签证工作,共完成签证办理26人。

在工作签证面签前,项目部签证办理人员通过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口头通知的形式告知所有参加的面签人员需要带齐的身份证、护照等证件,以免影响签证办理进度。在工作签证办理前,要求所有参加面签的人员对面签资料进行熟悉,认认真真记忆相关面签资料。在面签工程中,所有面签人员按照要求、服从安排,态度积极,对待面试官热情。通过以上的认真细致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才使得面签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此次高效完成第一批赴哈萨克斯坦人员工作签证面签工作,不仅为后续赴哈萨克斯坦人员面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更是为接下来人员赴哈萨克斯坦的准备工作赢得了时间,项目部将积极部署安排第一批赴哈萨克斯坦人员各项准备工作,为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前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