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组织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的学习活动

2018-10-25 09: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为积极响应公司、轨道公司党委号召,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于近期开展了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3名同志学习的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名同志是中央企业广大党员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中央企业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中央企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杰出楷模。

学习活动中,徐盐铁路2标首先向全体党员讲述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他们履职尽责、许党报国,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从身边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学习最后,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向全体党员提出倡议与要求,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始终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名同志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更需要全体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职责。此次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名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