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轨道交通纸坊线(7号线南延线)工程钢结构工程质量验收合格

2018-10-25 09: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栋

2018年10月19日,武汉市轨道交通纸坊线谭鑫培公园站项目部会议室,由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验收小组在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全程监督下,对武汉市轨道交通纸坊线(7号线南延线)工程钢结构工程进行了质量验收。验收结论:同意本工程质量验收,质量验收合格。

武汉市轨道交通纸坊线(7号线南延线)工程钢结构工程,起于7号线一期工程终点野芷湖站,共38个地下车站钢结构出入口及雨棚施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沈栋)

钢结构工程质量验收 沈栋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