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着力开展漏缆整治

2018-10-25 08: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雅青

近日,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已经完成了思蒙至大江口区间柳潭隧道的吊夹更换。

沪昆铁路线地处山区,地形复杂,交通不便,隧道长、多,车流量大,在沪昆线隧道内进行漏缆整治更是难上加难。只能利用夜间至凌晨的集中天窗修进行。此次柳潭隧道上下行共两个隧道一共4731KM,洞内的吊夹因锈蚀严重必须全部更换,登高、上杆、打洞、拆除更换,一整套下来既费时又费力。任务重不说时间也是相当紧迫。

    前期,车间分了两组进行,一周下来,进度非常缓慢,只完成了1000米的更换。这样下去不仅不能在规定的工期类完工,还需增报30多个天窗点进行。车间主任根据具前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调整了方案,调配了人员,增加了民工队伍,并在各个点之间增加了防护员,同时还补充了作业工具,接下来的一周便完成了后续3000多米全部吊夹的更换,顺利完成了本次年度重点整治任务,强化了区段内无线场强覆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