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着力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8-10-25 09: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雅青

本月,是安全教育警示月,段求在全段范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响应通知要求,根据段下发推进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任务。

首先,车间主任组织车间安委会召开安全专题反思会,认真分析和查找安全管理基础薄弱、现场作业控制力、安全防护措施 不落实、岗位安全培训不到位、习惯性违章等突出问题,提出整改及卡控措施。车间干部针对突出问题组织包保工区召开相关反思会,学习历年安全警示等事例,并结合当前雨季来临特点,对车辆伤害、触电伤害、道路交通等为重点进行卡控。

其次,车间职教兼干组织车间全体成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及文字资料的学习,重温本单位典型安全事故教训,做到温“故”而知新,确保全体职工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的责任意识,让大家清醒认识到“违章就是违法”、“违章就是杀人”、“违章就是犯罪”的深刻道理。同时组织车间全体成员去段安全警示教育室进行学习,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劳动安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违章,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