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机结合排查防断轨

2018-10-25 08:5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从10月16日开始,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检查活动,防止季节性钢轨折断。

这个局集团公司按照“一工作、两方案”思路,制订了防断专项检查活动推进方案和落实方案,明确了检查分工和工作流程,量化了检查标准,通过人机结合的方式,对管内高铁和普速铁路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并消除钢轨安全隐患。

这个局集团公司明确了高铁线路和普速线路的检查重点。高速铁路重点检查防断规章、探伤作业指导书、防断岗位职责、钢轨探伤管理、焊缝管理等制度是否健全有效;普速铁路突出检查线路车间生产任务入冬前有无安排无缝线路防爬锁定,有无安排普通线路轨缝检查及调整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