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马工程”大讲堂深受青年喜爱

2018-10-25 08:5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王凡

(何卫东 王凡)为引导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在近期启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近日,南昌局集团公司第一嘲青马工程”青年大讲堂专题辅导讲座在福州办事处举行,来自福州片区14个站段的8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福建省团校高级讲师王少萍受邀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她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全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起源和发展过程。

“开展这种形式的专题辅导讲座十分有必要,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素质。作为团干部,我们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福州供电段团委书记赵绞青向团员们分享自己参加学习后的感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