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邦”答题让青春与法同行

2018-10-25 08:5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朱玉洁

(焦元 朱玉洁)“‘青春与法同行’让毕业多年的火车司机继续学习法律常识,让车站售票员每天熟记法规。”10月22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微邦”答题总冠军、锦州机务段彭一纯说道。

为充分调动青年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提升法律素质,增强法治观念,促进依法办事,提升铁路依法治企水平,沈阳局集团公司团委、企法处等部门联合开展了“青春与法同行”青年职工法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法治知识竞赛面向35周岁以下的职工,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比赛利用青年职工喜闻乐见的“微邦”APP。线下比赛在沈阳、苏家屯、长春、通辽、吉林等7个片区采取团队赛、个人赛、闯关赛等方式开展,围绕宪法、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