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货运组织 努力赢收增效

2018-10-24 18:0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梓良

铁路货运部门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努力赢收增效。 

铁路货运部门积极优化运输组织,安排专人针对对煤炭、钢材、石油等品类中“两高一远”货物的库存、消耗、运输需求及生产能力进行专题调研,细化运输组织方案和保障措施,明确车型、货位、取送车时间和调车取送提速等要求,并严密卡控编组挂运、装车检查、装载加固等工作,动态调整、优化运输组织方案,确保科学合理、安全有序。

铁路货运部门积极开展走访营销,成立货源营销队,深入当地企业宣传铁路运输政策,准确掌握企业产运销情况和运输需求,将高运价、高附加值、远距离运输的货物运输作为运输重点。同时在稳定既有货源,通过与企业找货物源头,鼓励企业客户开发新货源,积极拓展潜在市场,扩大营销范围。

为稳定现有货源,提高运输效率,铁路货运部门通过开辟绿色通道,预报列车车次、到达时间等细节入手,不断加强行车、调车、货运、装卸等各关键环节的协调配合,同时积极对专用线货位进行优化整合,努力压缩在站停留时间。

铁路货运部门还积极做好追踪服务,动态完善客户资料,安排专人定期与企业沟通联系,根据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作为,以优质服务满足客户各项需求。(申梓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