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公司组织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盛况

2018-10-24 17: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期盼已久的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2日隆重开幕,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及时组织员工收听收看本次大会盛况。

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工会在大会召开之前就进行安排,从微信网、互联网平台,下发了关于收看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盛况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工会、项目工会组织组织员工收听收看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的盛况,同时在还转发了12条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宣传口号。

在22日的开幕上,大家看到党和国家领导亲临会场,党中央发表致词,大家反响强烈,切实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王力代表一局全体员工出席这次盛会,大家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

连日来,大家从中工网上学习了有关宣传报道十七大盛会的文章,重点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从电视台、互联网上收看了与会代表讨论情况。特别是劳模白芝勇的发言,代表了全体一局人的心声,表达了一局人的愿意。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把中铁一局集团公司打造成“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的新征程,用实干、创新托举伟大中国梦。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厦门项目部员工收看十七大盛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