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开展驾驶员职业培训与安全教育活动

2018-10-24 17: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为提升驾驶员法制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行车安全,2018年10月23日,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经理部组织驾驶员开展职业培训和安全教育活动,在充分肯定驾驶员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对车辆和驾驶员管理规定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强调驾驶员要爱岗敬业,在行车时要遵章守法,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杜绝交通事故,确保行车安全。

培训要求全体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不动摇,坚持安全驾驶不懈怠,做到警钟长鸣不放松,根据工作节奏和气候变化合理安排调整休息时间,特别是结合成都当地雨雾等特殊天气状况,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做好车辆日常自检和清洁工作。不超速驾驶,不酒后驾驶,切实维护行车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经理部各项工作顺利运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