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华南片区首届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10-24 17:2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霄、孙丽

为了丰富基层项目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全面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家文化”落地生根,增强项目部创先争优意识,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 10月22日至23日,中铁七局集团华南区域首届职工篮球赛在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部举行。来自华南指挥部代表队、三公司代表队、四公司代表队、郑州公司代表队、西安公司代表队、武汉公司代表队共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篮球赛。

此次篮球比赛由中铁七局华南指挥部主办、武汉公司承办、花莞13标项目部协办。赛前,在武汉公司和华南区域各项目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花莞13标项目部秉承节约不浪费、注重细节突出实效、做好服务的原则,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从餐饮服务到比赛期间的接待工作,从赛制方案构想到开闭幕式的组织,无不体现了项目部站位高、顾全大局及项目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赛在武汉公司代表队与郑州公司代表队之间展开。两支强队球技高超、配合默契,实力相近,激烈的赛况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前三节郑州公司代表队一直以小分差领先,但是武汉公司代表队不抛弃、不放弃,精心组织进攻,周密安排防守,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在第四节反超对手。最终,武汉公司代表队以82:70的比分,在决赛中摘得桂冠。郑州公司代表队荣获亚军,三公司代表队、四公司代表队荣获季军。

在两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以顽强的精神、高尚的风格,展示了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范。此次篮球比赛促进了七局集团华南区域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和进取精神,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稳步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