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积极备战大岭铺直通线开通

2018-10-24 16: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建业

安康机务段从安全风险研判、“五色图”操纵标准制定、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入手,提前介入、积极备战大岭铺直通线开通,助力铁路货运增量三年行动。

该段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安康东枢纽、大岭铺直通线、大岭铺站的设备进行现场实地查看,研判行车、调车、人身安全风险项点,制作开通后首趟上、下行机车信号异常、LKJ操作、限制坡道操纵以及线路、信号、接触网等设备异常情况的处置办法,提前做好开通过渡期间48小时趟趟列车添乘安排,制定好过渡开通期间行车安全控制措施。

该段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测试版LKJ基础数据,结合分相绝缘器、通过信号机位置和线路坡度等绘制出直通线纵断面图,组织对过分相最低速度、通过信号机前停车位置及列车操纵关键控制点进行理论计算和验证,制定出列车操纵示意图,待正式版LKJ基础数据下发后进行再次核对修订,制作出“五色图”列车操纵标准,为列车操纵提供依据。

该段牢固树立变化就是风险的工作理念,根据设备开通技术资料、机车和乘务担当区段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和计划,组织安康运用、客机运用车间及机车调度室主要行车岗位和管理人员进行新线开通前专项培训,保证开通前100%培训验证完毕,让人人掌握变化点、人人防控风险点,为释放川渝铁路通道运输能力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