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梅汕项目红线检查 确保施工质量安全有效可控

2018-10-23 15:5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凯元

为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关于认真汲取教训 全力配合中国铁路总公司第二次质量安全红线专项督查的通知》(中铁股份安监【2018】192号)、《关于中国铁路总公司开展2018年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第二次专项督查的通知》、集团公司《关于全力做好铁总质量安全红线第二次专项督查迎接工作的紧急通知》(集团公司电报2018-168)等文件的文件精神。广州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近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陈武带队,携安质环保部、工程管理部、物资机械部、成本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共五个部门成员一同前往梅汕电气化分部进行了质量安全红线检查行动,为广州分公司的安全质量工作保驾护航。

检查开始前,由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陈武主持了红线检查工作动员会议,会议要求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对本次检查的内容以及涉及到的一些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陈总要求分公司各部门严格按照《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文件要求,对十项红线问题绝不放过的态度,迅速展开本次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共进行两天,检查内容由工程实体方面的七项红线问题,再到内业资料方面的三项红线问题,对梅汕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未发现任何红线问题出现,此次检查结束后陈总召开了分析会议,对梅汕项目此次红线检查结果给予了肯定,并且要求项目领导及各部门成员要戒骄戒躁,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任重道远,要做到“安全无事故,质量无隐患”,还有着很长的路要走。

本次检查不仅是为了配合铁总第二次质量安全红线专项督查工作做好迎检准备,更是广州分公司对项目部的一次自查行动。只有认真做到“五定、三统一、一查处”的检查制度,认真开展红线管理检查处理工作,牢固树立“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才能确保广州分公司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