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举行“两赛两比,决胜全年”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表彰会

2018-10-23 15: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剑天涯

2018年10月17日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举行了“两赛两比,决胜全年”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表彰会。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尚红卫通报了“两赛两比,决胜全年”劳动竞赛第一阶段考核结果,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项目计划部下达了“两赛两比,决胜全年”劳动竞赛第二阶段的施工计划,先进工班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项目所属三个现场组负责人,对劳动竞赛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项目安全总监张雷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针对下阶段施工的安全质量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项目总工程师李红雨施工现场技术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针对下阶段施工的技术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对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施工情况进行了反思总结,为促进劳动竞赛持续开展,达到预期目标,对人员管理、资源配置、安全质量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品正行端做人,敬慎细微做事,管理人员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项目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二是加强组织,重点工程重点关注,进一步推动现场施工生产;三是高度重视安全质量,项目人员转变作风,以服务现场为宗旨,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守底线,提高管控标准;四是对剩余工程全线排查,仔细规划施工;五是继续规范施工 ,在迎接重庆市交委、质监局下半年考核检查中展示项目良好形象;六是做好已开工的互通连接线的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现场推进。 

尚红卫宣读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决胜四季度  竞赛保收官”专项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并强调,项目劳动竞赛要积极响应市政公司号召,按照市政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任东平安排部署,全员提振精神,管控安全质量,全面深入推进劳动竞赛。

据悉,以“赛质量,比品质,齐力攻坚;赛安全,比平安,决胜全年”为主题的“两赛两比,决胜全年”劳动竞赛已到关键阶段,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现场正掀起年底攻坚高潮。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