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安排部署会

2018-10-23 15:4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本站重庆讯(  尚甜)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单位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和铁路红线管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10月22日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项目安质部长于晋泉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于晋泉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股份公司领导在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和铁路红线管理视频会上面的讲话精神,且传达了上级单位下发的《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同时,结合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对如何具体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作出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此次活动将以股份公司安全生产评价九项工作内容、项目安全体系建设、施工过程管控行为作为治理重点,全体参建人员要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自控能力,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有效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项目施工生产持续稳定。

项目安全总监张雷结合现场具体施工情况,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全体参建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尤其要加强对特种设备、高墩作业、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风险因素的安全管控;同时项目各部门、各现场组及各班组之间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营造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的良好氛围。

项目常务副经理许伟进行会议总结,并强调全体参建人员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人人都要发挥安全监督的作用,必须切实保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安全“零事故”的目标。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