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调车作业安全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2018-10-23 15: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申瑞

本站消息 10月20日,海勒斯壕南折返段开展以“事故隐患离我有多远”为主题的调车作业安全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大力宣传调车作业安全对机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广大乘务员树立机务安全工作“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为了生产”的理念。并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调车作业相关制度、措施和包神集团及国铁历年发生的各类调车作业安全典型事故案例,结合事故进行讨论、分析,对照案例进行反思,举一反三。要求全体乘务员要深刻吸取各类调车作业事故教训,查找日常调车作业中的安全隐患,以班组为单位,大胆建言献策,提出保证调车作业安全的“小窍门、金点子”。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调车作业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排查治理调车作业中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广大乘务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作业环境。

(包神铁路运输处 申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