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第一届BIM培训班

2018-10-23 15: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高峰

2018年10月22日,轨道公司与武汉墨斗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在首义学院举办第一届BIM培训班。轨道公司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都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通过BIM理论和实操的学习,将BIM技术推广应用于后期实际生产中。

培训期间,主讲人主要从BIM的发展历史,BIM在国内的推广应用,企业协同设计管理办法,信息化平台构建,BIM逻辑性思维,以及3D、4D、5D的应用等方面做了综合讲解;通过数据分析,我们了解到BIM技术的推广应用,可以使企业的管理更加快速,轻松,高效;也感受到了BIM技术在各省市、各单位推广的热潮正在涌来。为此,也点燃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他们不远千里来到武汉,这是一种态度,更是对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一种追求。

本次培训致力在轨道公司内部培养一批BIM技术人才,同时探索组建BIM运营团队,逐步将一线施工技术人员与BIM技术应用有机结合,既往开来,一往无前,努力推动轨道公司BIM技术应用落地,持续提升轨道公司在项目管理水平,助力每一个工程项目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