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

2018-10-23 15: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张龙飞 张岩

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呼和公司成功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参观呼铁检察分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呼和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呼和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活动。运管公司纪委书记白静波到场指导。

19日,呼和公司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邀请到运管公司纪委书记白静波、集宁铁路检察院王建刚,他们分别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铁路系统中基层干部的真实案例为题为呼和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培训期间,呼和公司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呼铁检察分院警示教育基地,使参训人员身临其境感受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

20日,呼和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建设落成,运管公司纪委书记白静波和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一同为呼和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落成揭幕并献上诚挚祝贺。9时许,在呼和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呼和公司、呼和供电维管段、包头运营维管段、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共4支参赛队12名队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通过四轮的比拼,呼和供电维管段获得冠军、呼和公司获得亚军、包头运营维管段获得季军。

此次呼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运管公司纪委书记白静波的肯定和赞扬,得到了呼和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呼和公司党委精心组织安排,纪委迅速调研落实,真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心,切实将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务实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当做目前的主要学习任务,提升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为呼和公司做强做大做优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图:张龙飞 张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