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城际项目部开展 全员安全教育学习

2018-10-23 10:4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

近日,佛莞城际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全员安全教育学习会议。 本次教育学习由安质部牵头组织,项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共19人参与。

为配合项目工期计划安排,项目安质部以“质量安全”为核心,将安全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为工程项目的顺利组织实施提供坚实保障。会议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信用评价管理工作考核补充办法》、《广州分公司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兰新线“8.29”铁路交通事故的通报》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对相关制度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贯,对安全事故进行了学习警示,有效提升了项目全员的安全安全生产意识。

目前根据安排,项目部正在筹划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已完成相应培训计划的编制。项目部将根据人员进场情况,陆续组织项目经理部及各架子队分专业、分层级进行培训,并举办相应的培训考试,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员工。

图为安全教育学习会议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