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广州钢材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10-23 10: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芬

在进入深秋,气候干燥,加工生产进入年底冲刺的大干状态下,消防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增强项目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22日晚中铁建广州钢材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南沙)联合广东省广州市消安防火宣传中心,对加工中心部分管理人员及工序人员进行消防、公共安全培训。

viewfile-2.jpeg

消防、公共安全培训中

广州市消安防火宣传中心李球辉教官组织培训人员观看了近年由于消防安全意识薄弱造成伤亡事故的视频,分析讲解事故发生的原因并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应该掌握的一些消防安全措施。

viewfile-3.jpeg

李球辉教官分析讲解事故原因  

通过这次培训,项目人员深刻领悟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钢筋班工序长李维说:所有作业人员务必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1

图文:汪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