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住建厅张弘副厅长调研武汉地铁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工作

2018-10-23 10:3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易

10月20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7号线(南延线)机电安装项目江夏客厅站,迎来了湖北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带队调研武汉市地铁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及标准化施工一行。

湖北省住建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张弘在江夏客厅站调研2.jpg

张弘一行深入地铁江夏客厅车站施工现场,检查了通风空调、给排水、动力照明、通信信号、装修等专业的施工和调试情况,了解探讨了轨道交通设备安装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好的经验和做法。尤其是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机电安装项目实施的,以“六化”(规范化、专业化、机械化、工厂化、装配化、信息化)标准作业为支撑,确保工程质量的管理措施取得的显著成果,肯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方面的成绩。他要求,地铁工程建设要继续深入实施“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的“三化”建设,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理念,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受控,建百年地铁、放心工程。

张弘副厅长对项目的“样板引路”做法表示赞同(周易摄) 

湖北省质安总站、武汉市城建委及地铁集团、市政质监站、中铁武汉电化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周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