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卡控货车有妙招

2018-10-23 08:5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适应高铁线路运行需求,连日来,福州东车辆段来舟运用车间切实加强高铁货物列车安全卡控。

他们做好挑车工作,确保质量良好的货车编入高铁货物列车,加强作业过程监控和作业质量抽查。进入高铁线路运行的货物列车在进行技术检修作业时,车间值班人员及工长在现场把关。该车间还做好沿线高铁车站的应急处置调研工作,建立故障应急处置档案;利用微信群强化车辆有关知识和应急处置培训,每季度开展一次演练,提高应急处置效率;在沿线各高铁车站配备撬棍等应急处置工具和铁丝等捆绑材料,避免因料具欠缺而延误应急处置时间。

向 帅 肖明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