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储粮企业乐享多样化服务

2018-10-23 08:5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入秋以来,太原北站皇后园站加强市场调研,积极挖潜提效,在车辆选配、装车、挂运、防潮等方面下功夫,确保秋粮运输畅通。

皇后园站地处城乡接合部,是太原市粮食运输的主要装车点。为保障秋粮运输任务圆满完成,该站成立营销小组,深入皇后园、阳曲、黄花园村等周边村和太原市粮食局直属储备库、新城粮库等单位,对粮食储、运、销等情况进行深入摸排,详细了解今年秋粮的铁路运输需求。他们制订个性化运输方案,合理安排调车、装卸作业计划,挑选门窗关闭严实、车况良好的棚车;要求行车、调车、货运、装卸人员密切配合,做好件数清点、重量确认、苫盖加固等保障工作,压缩作业时间,落实防雨措施,保证装车质量。

该站为储粮企业提供行业咨询、合同邀约、信息发布、运费查询等服务,及时协调处理运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在交接班会上对服务客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促使作业人员落实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截至9月底,该站已累计运输秋粮12车、720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