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获建指嘉奖

2018-10-22 18: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 程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承建的既有杭深线潮汕站东咽喉改造四电工程,于10月16日和17日2个330分钟的“天窗”点,抓住大好时机,安全顺利的配合站前施工单位完成了2组42#换铺18#道岔的信号、通信、电力、变电、接触网改造施工等相关工程。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于10月22日发文至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站后1标项目部表示嘉奖并奖励激励约束费10万元整。

梅汕项目部高度重视本次的天窗点施工,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有序推进施工进度、项目领导班子全程盯控,亲自指挥,实现了既有高铁大规模站改施工安全零事故和质量零缺陷的目标。本次站改施工的成功为广梅汕铁路龙湖南至汕头断增建第二线工程如期开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将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在创建精品工程上彰显梅汕作为,在践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上探索梅汕路径,在注重人才培养上提供梅汕经验,在厚重企业品牌和打造党建品牌上展示梅汕风采,为“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做出梅汕贡献!同时将全面快速推进工程建设,按期完成标段剩余施工任务,为新建梅州至潮汕铁路工程项目部明年顺利开通再立新功!(钱 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