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管城区区长虎强到金岱路等12条市级代建道路项目调研

2018-10-22 18: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思雨

10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区长虎强一行,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金岱路等12条市级代建道路项目调研,现场查看了振兴东路和豫一路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虎强调研时指出,区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紧密配合,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为工程施工创造条件。他要求,项目部要在落实好扬尘治理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全力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完成既定工期目标。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振兴东路、豫一路、潮河东路、龙山路、乐山路等5条道路,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雨污水管道安装等工序施工。振兴东路跨站马屯明沟桥,桩基工程施工已将近过半。

郑州市管城区区长虎强到金岱路等12条市级代建道路项目调研.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