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举行宣传文化走基层活动

2018-10-22 18:4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牟铭 尚永超

10月16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宣传文化走基层活动在苏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部来开帷幕。电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建东,电务九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韩明学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施工技术人员,一线作业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来自宣传部和3个基层单位的6名通讯员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通过交叉采访、跟踪、体验等多种形式,实地感受施工一线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从不同视角,挖掘普通员工努力奉献、坚持勤奋的优秀品格及精神面貌,全面展现项目管理经验、工艺亮点及精益求精打造品牌工程的点点滴滴。

据悉,此次活动是电务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宣传工作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的一次重要尝试,对提升基层项目宣传文化工作质量,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营造乐业敬业的文化氛围提供了坚强保证。(  牟铭 尚永超)

viewfile-1.jpeg

召开会议

viewfile-2.jpeg

查看样板站施工工艺

viewfile-3.jpeg

施工技术人员向报道小组介绍工艺亮点

viewfile-4.jpeg

深入电缆夹层采访

viewfile-5.jpeg

采访一线作业人员

viewfile-6.jpeg

拍摄电缆敷设施工成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