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实开展岗位练兵 强化施工操作技能

2018-10-22 18: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剑伟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II标项目电气化改造工程因前期工期和投资方面的影响以及施工图纸不到位,一直撒不开各站段区间的施工作业,面对严峻的施工生产形势,怀柳项目部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做好施工战斗前的准备工作,积极引导各专业架子队充分利用时间,开展岗位练功施工备战活动,旨在练功岗位,强化技能,提高操作,促进施工生产,确保质量安全。在信号专业架子队建起了练功房,操作演练共划分了信号箱盒配线区、组合侧面焊线区、信号线把预配区、信号点灯电路试验区。在项目部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督导指导下,充分调动了参练员工积极性,通过精心组织,扎实有效的开展练功房活动,为大家营造了浓厚的练习氛围、激发了练习兴趣、提高了练习质量,形成了一片“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貌,涌现出一股学习技术、历练技能、争当岗位能手的工作潮流。此举为怀柳II标项目电气化改造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施工力量和更好的施工资源。

viewfile.jpeg

图为:怀柳项目部信号架子队练功房练习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