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自助售货架受热捧

2018-10-22 18:5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牟铭 尚永超

“简单的货架上,各式饮料、小吃、加班餐琳琅 满足,只要用手机扫描货架上方的二维码,则立即会出现详细的物品分类及价格信息,点击选择所需数量,完成微信快捷支付,便可以拿走需要的商品”。近日,在中铁一局电务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供电工程项目,一台用手机就能完成全部购物程序的“自动售货架”惊艳亮相,受到项目员工的追捧。

据办公室主任牟铭介绍,项目部地处青剑湖旁的启迪科技园,园内便民零售商店相对较少,给项目员工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为了应对这一问题,项目部多方联系,最终通过与顺丰集团旗下的“丰e足食”达成协议,免费在项目部设立站点,搭建员工食品配送一站式服务平台。且该平台自动化程度较高,所有的消费信息全部都由后台的大数据库进行管理。所有商品按照消费数量情况进行配送,确保了满足项目员工日常所需。

据了解,该“自动售货架”在作用上,与一般的“自动售货机”类似,但没有柜门、柜锁,所有商品全部摆放在货架上,类似于无人售货超市,购物、付款全凭诚信,而迄今为止,项目上却从未出现过失信行为。

除了方便快捷外,该平台还会经常性推出各类打折优惠活动,大家也都好不客气,抓住时机“囤货”。一天的工作任务完成后,有人想换换口味,泡一包方便面,有人想买一包喜欢的零食解解馋,有人晚上因加班需要买点牛奶、面包,都成了随手的事,在深得项目员工喜爱的同时,也成为丰富项目员工生活、助力项目施工生产的得力帮手。(  牟铭 尚永超)

viewfile-7.jpeg

项目员工用手机购买所需食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