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15次列车恢复在南阳站停靠办理客运业务

2018-10-22 18:1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来自南阳车务段最新的消息:自10月20日起,济南—重庆北的K15次列车在南阳站恢复停站并办理客运业务。

此外,根据客流需要,10月25日至11月7日期间,铁路部门将每日增开武昌—西宁间的K624/1次(邓州、镇平、内乡、西峡等站办理客运业务)。

10月26日至11月8日期间,铁路部门将每日增开西宁—武昌间的K622/3次(西峡、内乡、镇平等站办理客运业务)。

随着南阳站施工改造工程接近尾声,铁路部门将陆续恢复此前一度停运的部分车次,请广大旅客留意12306网站信息或者车站公告,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出行资讯。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