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合净化高铁沿线环境

2018-10-22 08:2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王浩)近期,为确保京沪高铁运行安全,蚌埠铁路公安处联合路地多个部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并抽调业务骨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

以高铁沿线保护区和控制区内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经营为重点,该处与地方公安机关联合执法,发现问题当场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0月17日,滁州站公安派出所民警陈跃巡线时,发现京沪高铁防护栏网外侧有违规搭建的养鸡大棚及简易房,且紧邻一座高铁牵引变电所,严重威胁高铁安全。民警立即联系当地相关部门,将违法房屋拆除。

据统计,10月以来,该处共开展路地联合检查活动30余次、夜间突击排查16次,消除安全隐患24个,清理大量违建和垃圾杂物,有效净化了京沪高铁沿线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