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U彩”服务大升级有你更精彩

2018-10-22 08: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联合

(朱进军)为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的部署要求,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打造“U彩”优质客运服务品牌。10月以来,他们按照“一站一方案”原则,对管内所有普速站的“U彩”服务品牌建设进行升级。

“U彩”中的 U具有多重意蕴,它与“优”同音,寓意“优质、优美”;与英文单词You谐音,又是英文单词Union(联合)的缩写,对外寓意铁路部门与旅客携手共建,对内寓意客运与设备、多经、公安等部门联手共建,大家共同参与,创建客运服务品牌。“U彩”寓意共建共享,“有你更精彩”,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在广州局集团公司,每个站都结合自身特色,打造自己专属的“U彩”服务品牌。

2011年,深圳站以车站优秀共产党员叶迎春的名字命名,建立“迎春花”咨询服务台,提供列车正晚点查询、余票信息查询、重点旅客服务、旅客问询及投诉处理等综合性服务。7年多来,服务台共为旅客解决各类疑难问题2万多件,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根据广州局集团公司打造“U彩”服务品牌的总体规划,10月15日,深圳站对“迎春花”咨询服务台进行全面升级,成立迎春花服务队,全力打造“U彩”服务“迎春花”品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涵。

广州局集团公司各单位的“U彩”服务品牌之间还形成联动,建立微信群,及时交流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心得,为重点旅客提供一条龙全程乘车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