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潭G1项目首片预制箱梁假设成功

2018-10-20 16: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广海

10月16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京台高速平潭段G1合同段内的梧峰分离式大桥顺利完成第一片预制箱梁架设,标志着该合同段施工进程进入新阶段。

上午9点,梧峰分离式大桥第一片预制箱梁稳稳的落在橡胶支座上,梧峰分离式大桥设计全长328米,双向16跨,预制小箱梁40米80片。进入施工黄金时间以来,项目部积极响应平潭综合实验区“大干120天,打好七大攻坚战”号召,全力以赴投入到大干中,对重点、难点工程展开全面的冲刺,施工现场日新月异,各项工作都有长足性进展。

第一片预制梁的架设成功,对确保年度总计划的顺利完成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首片预制梁假设成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