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米项目首座跨108国道64米连续梁顺利合拢

2018-10-19 13: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建红

10月18日,峨米项目大堡子安宁河双线特大桥首座跨108国道64米连续梁顺利合拢。

连续梁合拢段施工方案采取先边跨后中跨合拢,中跨合拢段采用挂篮做吊架现浇,吊架采用悬灌挂篮改装作为合拢施工平台和现浇模型。其设计要求比梁体高一等级,采用C60微膨胀,其设计混凝土19.56方,实际浇筑20方。为保证合拢段混凝土浇筑效果,根据技术交底要求,浇筑时间应在当天最低温度时间段下进行。

本次连续梁的顺利合拢,为接下来的连续梁施工提供了经验。项目部将以此次顺利合拢为契机,进一步狠抓落实,全力克难攻坚,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完成。(申建红)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