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高速集团董事长滕英明一行调研城开高速建设情况

2018-10-19 13:4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3

本站重庆开州讯:10月16日,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副总经理孙立东一行30余人到城(口)开(州)高速公路调研建设情况,开州区政府副区长马文森等陪同调研。 

滕英明一行先后来到东河特大桥、吴家梁隧道、双河口隧道、双河口特大桥、雪宝山互通等节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城开项目部承建的B3合同段均位于崇山峻岭当中,桥隧比高达99.2%,施工环境十分复杂,施工组织难度巨大,滕英明一行实地听取了工程进展、安全生产情况和施工管理情况汇报,滕董事长不时点头,向广大参建员工在施工条件如此艰苦的情况下,依然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和感谢。在雪宝山互通匝道桥施工现场,当项目负责人向其展示匝道桥复杂的施工图纸并介绍该工程是全国范围内难度最大的互通工程时,他要求在合理规划施工设计的基础上,参建各方要同心协力,努力克服不利因素,把互通工程做好,为全市、全国范围内互通工程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在下午召开的城开高速开州段建设管理路地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各方关于城开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施工进度、征地拆迁、环境协调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滕英明指出,城开高速是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扶贫所需、民生所系,参建各方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各方要加强协调力度,细化指标和任务分工,落实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责任制度,抽调精干人员,配足机械设备,全面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全力确保全年25亿产值目标的完成,齐力啃下全市高速公路史上最难的“硬骨头”;要加快调度和落实,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和监管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优化设计方案,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取如期建成通车,把城开高速公路建成真正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为开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开州区政府副区长马文森表示,将倾心、倾情、倾力配合城开高速公路开州段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协调,强化服务和保障,为城开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据悉,城开高速路线全长约128.5公里,桥隧比高达77.6%,是重庆在建高速公路中地形地质最复杂、桥隧比例最高和投资最大的项目。2022年建成通车后,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支持沿线地区扶贫开发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文图/吴廷贵 审稿/朱品成)

附图说明:

图1、滕英明董事长(左3)一行调研城开高速吴家梁隧道工程建设情况

图2、滕英明董事长(左3)一行调研城开高速雪宝山互通工程建设情况

图3、滕英明董事长在城开高速开州段建设管理路地座谈会上作指示

图4、城开高速开州段建设管理路地座谈会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