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福泉铁路护路办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联谊活动

2018-10-19 13: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图  兰毅

中午,贵州省福泉市皮陇河敬老院里格外闹热,在市铁路护路办党支部的的引领下,党员志愿者和敬老院党员站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10月17日,该市铁路护路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敬老月”联谊活动的一个片段。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在九九重阳节、老年节中营造浓浓的尊敬老年人、关爱老年人、老有所依的敬老氛围,该市铁路护路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皮陇河敬老院开展了“敬老月”联谊活动。当日,在党支部的组织下,自备党旗、音响、设备、服装、道具、背景等,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老人们送去了围巾、手套、蛋糕、香蕉等食品。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集体大合唱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相继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等活动。还为老年人们演唱表演了富有当代元素的《我爱你中国》、《母亲》、太极剑等;活动中,敬老院里的王成明、王修良、尹树英等3位老年人暗奈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还登台一边唱一边跳《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洪湖水浪打浪》等红军歌曲,可开心极了。在亲情互动环节中,党员志愿者还与老年人一道开展了比比看谁接球多、找亲人 、打保龄球 、草裙舞等娱乐活动节目。

期间,该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为老年人赠送了围巾、手套等节日礼物,还为老年人洗菜、做饭、打扫卫生、剪指甲、倒茶、夹菜、盛饭、义诊-颈椎病点穴调理、聊天拉家常、讲解冬天保健和健康知识等等。

敬老院负责人周德方看到老年人们非常开心,他十分的感谢道:“党员志愿者们惟妙惟肖的卖力表演,让这些老年人看得如痴如醉,还不时爆以热烈的掌声,让这些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对未来生活的希望。”

“老人是社会的财富,更是社会的宝典。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让我们党员志愿者更用自己的心去体会老人们的内心世界,加强与老人们的互动交流,给予他们欢乐和关爱。只要老人们喜欢,以后我们还会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看着老人们一个个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负责组织这次活动的党员徐华这样兴奋的说道。

整个活动历时3个小时,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老人们一个个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图  兰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