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ZT3项目部参加赤城县政府献爱心 —慈善扶贫活动颁奖晚会

2018-10-18 14:0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10月1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政府举办献爱心—慈善扶贫颁奖晚会活动,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项目部副经理林存良一行受邀参加此次颁奖晚会活动。

活动伊始,赤城县领导向前来参加晚会的企业致欢迎词,同时对在此次慈善扶贫活动中捐款的企业表达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赤城县政府将会对捐赠的慈善资金专款专用,把资金用到刀刃上,让处在角落的人们也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随后颁奖晚会拉开帷幕,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项目部收到了由赤城县政府颁发的“爱心慈善企业”荣誉奖牌。项目部表示,自接到赤城县政府发起扶贫慈善捐赠活动的通知后,项目领导高度关注精准扶贫慈善活动,指派专人处理此项事务,全力配合赤城县政府做好相关工作。项目部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延崇ZT3项目部希望能够和赤城县政府在慈善扶贫方面多多交流,加强企业与政府间的联和互动,为扶贫工作的更好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在此次献爱心慈善扶贫善举活动中,延崇ZT3项目部的积极捐款发扬了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项目部用实际行动向赤城县精准扶贫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贫困群众伸出友爱之手,践行了集团公司“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精神理念,显示出了项目部“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