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东环高速项目标准化管理获福建省高指表彰

2018-10-18 11: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志勇

近日,在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的2018年上半年度标准化管理建设考核中,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标段表现优秀,被福建省高指授予2018年上半年度“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化管理典型示范优胜标段”,并获得业主表彰奖励。这是龙岩项目获市高指标准化管理管理典型示范标段后再上新台阶。

项目进场后高度重视标准化管理建设,高标准建设了“六集中”场地,在全五级围岩的翠屏山隧道中积极运用“二机一桥四台套”智能设备,极大提升了实体工程质量,提前完成了隧道洞口段永临结合路面及分离式路基中分带绿化,严格按照“三准入、四集中、五提升”部署扎实推进标准化管理,此次获表彰也是对项目部前期成果的肯定。

在今后的施工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标准化管理常态化,创新标准化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争当福建省标准化管理建设排头兵,为实体工程建设夯牢基础,同时也为二十三局继续在福建市场创誉创效。

一公司:程志勇

YJFR`5KQB2@TI7BRD8[I72S-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