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与成都轨道集团建设管理公司举行足球友谊赛

2018-10-18 11:2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文 杨瑞雪/图

10月16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足球队与成都轨道集团建设管理公司足球队在成都T98足球公园进行了一场8人制足球友谊赛,双方队员球场竞技,促进交流。

比赛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团委和供电一项目部共同筹办,旨在通过体育活动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比赛中,双方队员你争我抢,奋力拼搏,盘带传接行云流水,过人射门精彩纷呈,场上队员挥汗如雨,场下观众摇旗呐喊,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以4比4握手言和,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

据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市场在建工程10个,维保项目2个,涉及供电、通信、信号、机电等专业。电务公司从2008年参建成都市第一条地铁线路开始,一直与成都轨道集团保持紧密的合作,用高效的项目管理水准、优质的施工工艺水平和专业的工程建设服务赢得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好评,不断擦亮了“八局电务”的金字招牌,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本次活动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团委与建设管理方组织的一系列体育竞技活动之一,利用“点燃绿茵激情  共建成都地铁”的主题,进一步丰富了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了与建设管理单位的情谊。

地铁公司足球友谊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