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夜校为安全助力

2018-10-17 15:2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志宏

为了提高司机的业务技能,向塘机务段赣州运用车间每周二开设一次青工夜校培训。车间安排技教员或者高级技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教学,休班职工都可以自愿来参加培训。据参加培训的副司机杨顺介绍,每周二只要不上班,他都会来这里学习,在这里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一起讨论平时操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尤其是车间录制的现场教学视频,非常生动,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教学内容更容易理解。

五年来,该车间的青工夜校从未间断过,不仅方便司机熟悉业务知识,而且确实解决了不少职工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图为10月16日,该车间技教员在夜校班上给司机讲解机车电路原理。(黄志宏)

DSC_350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