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开展“欢度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活动

2018-10-17 15:1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感谢党、感谢单位组织的活动,让我再次见到这么多老伙计儿,看到他们就想起铁马长枪的铁路岁月埃”

中铁七局一公司家属院的活动场地上,头发花白,穿着整齐铁路制服的王希仁老人缓缓的说道。

“王老,看到您真高兴,您102岁高龄了,身体还这么硬朗,得益于儿女孝顺、国家政策好埃”

“是啊,我爸今天一早换上上班时的制服,不停的对我说,退休四十多年了,单位还惦记着我,退休工资也从1976年的63元,涨到现在的4100多元,真是赶上好时代了。”王希仁老人的儿子王宝贵一手抱着小孙子,一手搀扶着王希仁,满脸笑意的对大伙说着老人的幸福。

“可不是嘛,现在政策好、单位福利好,每年都组织大家伙在一起聚聚,就是为了让我们退休后的晚年生活充实有意义,大家伙回去后,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都活到200岁,让我们老有所乐、老有所福,好不好1离退休办书记张奎华拱着手笑眯眯的对老人们说道。

“好、好、真好……”阵阵爽朗的笑声不绝于耳,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大声称赞。

10月17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开展“欢度重阳节,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18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通过抖空竹、投飞镖、写春联、健步走等多种形式,欢度重阳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