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汕线潮汕站站改信号专业首次II级施工顺利完成

2018-10-17 15: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娟

2018年10月16晚十点半至17日凌晨四点整,潮汕站站改信号专业迎来首次II级施工,本次施工主要内容为拆除既有道岔,插铺新道岔,敷设过渡电缆配线及室内外联调联试。

潮汕站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本次站改意义非凡,为保证本次施工的顺利完成,梅汕通号项目部领导全程盯控,亲自指挥。提前组织工程部和安质部共同编制好专项施工方案和各项安全措施交底工作,为顺利开通把好第一关。

在项目部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本次II级施工顺利完成,获得监理单位和管理单位的一致好评,肯定了现场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为我们后期施工增加了极大的信心和鼓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