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梅汕项目部举办 竣工文件编制、归档业务培训

2018-10-17 10: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艳玲

为加强梅汕项目部电力,变电、接触网专业竣工文件编制的规范性,提高竣工档案文件编制质量,解决竣工文件编制难的问题。10月15日,广州分公司梅汕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铁路建设工程竣工文件编制、归档整理”培训学习,项目部工程部及各专业技术骨干、资料员合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铁路工程竣工文件作为竣工验收前必要条件之一,在铁路工程项目管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建设单位对建筑工程管理的依据。

培训学习采用讲解及现场答疑的方式开展。首先讲解了铁路工程竣工文件的分类,如检验批、分项、分部、单位工程,各类铁程检、隐蔽工程、建交表等常规竣工文件的编制规定及依据,表格样式、编制数量的要求,竣工文件组卷与归档的要求,施工过程中施工日志的填写办法,做到与施工实体工程同步,不缺项不漏项,同时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对遇到的难题及时提出建议方案,使得各位资料员解决了实际资料编制问题。为下一步竣工文件编制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